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深圳>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特斯拉-MODEL X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速度快逼格高 特斯拉Model X试驾体验

2017-08-25 16:44: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笑忘书

在新能源汽车的浪潮里,毋庸置疑,特斯拉的技术是最成熟没有之一,从开始推出Model S 到最近上市的SUV车型Model X 小编看见了坐落于硅谷的这个企业进步巨大,虽然其每一个车型售价都很昂贵,网络对于其产品质疑的声也屡见不鲜,很奇怪的现象是,就是这样的条件下特斯拉的订单也应接不暇,事实只有一个,特斯拉的电动汽车确实优秀,小编是认同它的产品但没说这款车没缺点。那么请看小编试驾特斯拉Model X 感受,是骡子是马上路见分晓。

外观设计

很多朋友描述特斯拉这款车外观时,最常用“科幻”一词。说实话小编是个俗人,第一次看到特斯拉Model X感觉这车好圆融,屁股又圆又大。

特斯拉前脸的设计风格比较简洁,标志性T形Logo 非常的抢眼。

独一无二的全景挡风玻璃非常美观,但是客户在使用过程中也出现了不少问题,第一,玻璃漏光面积太大,虽然采用挡风玻璃后半部分阴影梯度设计,加装了遮阳板可遮挡66%的阳光

来到车身侧面最大的亮点自然是鹰翼门,而且特斯拉特意称其为是鹰翼门而不是鸥翼门,原因是后门提起可以分两个阶段,在较低的停车场,鹰翼门能够通过车顶的摄像头检测到天花板距离,然后控制车门的打开幅度。而无论是全开还是开启一部份,后排的乘客都能轻松上下车门。当车门全开的时候萌妹子就可以站起来,走出Model X,相比这样的体验还是非常有面子的。

Model X提供了20寸和22寸轮毂作为选择,在特斯拉的统计中发现,22寸黑色轮毂最受欢迎,特斯拉也对轮辋外形重新设计。如果注重经济性,图的20寸轮毂已经足够,与空气悬架搭配足够应付绝大多数环境。

来到车身的尾部,造型是又高又翘。还有非常实用的小尾翼,这对于一款5秒破百的SUV车型不只是装饰作用。

深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深圳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9-103.99
中大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