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观致汽车-观致3轿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试驾观致3系 欧洲品质的中国品牌

2013年11月08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刘建东

车辆的用料、工艺和一些其他功能

对于自主品牌来说,制造工艺方面也是大家比较关注的方面,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方面观致3的表现。

用料方面,车内大概一半的部分采用了软性塑料材质,包括车门扶手位置、中控台上方,车门上方则采用了硬质塑料,这一点表现的相对不错。

做工方面,车外的接缝肉眼观察比较均匀,工艺较好(实际数据有待之后拿到试驾车用仪器测量)。内饰方面则需要提高,一些接缝的地方不太均匀,而且有一些毛边。一些储物盒的盖子固定的也不太好,有点松动。

观致的这套MMH多媒体系统,可以说是高水准的,所有功能一应俱全,包括现在流行的云服务,而且操作起来也十分顺手,采用了很多的手势操作。详细介绍您可以点击下图查看详细文章。

双温区空调左右温差最大只能有4度,这是一个很实在的设置,因为仔细想一想,有多少人会左边16度右边26度这样设置呢?后排出风口的风量非常大,这大大提高了后排乘客的舒适度。因为很多车型虽然有后排出风口,但是风量往往比前排要小很多。

前大灯带有LED日间行车灯,但是全系不配备氙气大灯,只能选配。后尾灯的设计很大气,是不是有点像宝马5系?行李箱的开始有点麻烦,后边的LOGO并不是开关,只能通过遥控或车内按钮来开启。

试驾总结:

通过本文上述的介绍以及相关两篇静态文章的介绍,我对观致3的结论是:这是一台具有欧洲车水准的自主车型,可以说是最好的自主品牌车型。他的水准不仅超过自主品牌车型,而且在众多同级别合资车型之上。

中国的自主品牌能够造出如此高水平的车型,作为一个有10年从业经验的试车编辑来说,让我十分兴奋,我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消费者尽快能够试驾上这款车,相信您的感觉会和我一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观致3
观致3
指导价:9.89-15.19万元
1.6L 1.6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9-15.19
紧凑型车
1.6L 1.6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