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进口宝马-4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全新BMW 428i xDrive 既能文也能武

2013年11月14日 05:53: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付硕

从外观来看,全新BMW 4系与全新BMW 3系虽然相似,但始终还是有着些许的不同。但作为同平台的产物,基于成本的原因,全新BMW 4系在内饰的设计上和全系车型的配置上都采用了几乎同全新BMW 3系相同的设计。

全新BMW 4系的内饰设计依旧秉承着将运动性、独特性和时尚性融为一体的理念,所有以驾驶为中心的控制装置均按照人体工程学排列在驾驶者四周,让驾驶者能够极其方便地操控各项功能。

仪表板的动态水平线条延伸至选装的双色车门和侧围饰件中,将驾驶者和前座乘客完全环抱其中,并赋予内饰迷人的动态感。车辆侧面区域中面与线的配合还有效展示了典型的加长双门轿跑车车门,并通过连续的饰条在内饰前后部营造出视觉纽带。

从配置上来看,全新BMW 4系的各款车型几乎是照搬了全新BMW 3系相对应车型的配置,不过在细节方面其做出了细微的调整,在我看来调整最为明显的就要算是那个彩色抬头显示系统。抬头显示系统显然在现在已经不算是稀罕物件,但对于车辆来说,即便是仪表盘也不是每款车型都采用了彩色设置,更何况是抬头显示系统。它的出现让车辆内部的显示系统进入到了彩色时代,影响犹如彩屏手机的出现。

与四门车型相比,双门轿跑车最大的劣势就要算是它那不够方便的乘坐性。的确,当车辆上乘坐人数超过两个时,乘坐在后排的乘客一定要将前排座椅掀起后才能够坐到后排,而这也正是很多人不太喜欢双门轿跑车的重要原因。

不过,对于全新BMW 4系而言,经过加长后的它空间已然不是它的弱点,与全新BMW 3系标准轴距版车型相同的后排腿部空间,让后排乘客的双腿不会感到明显的拥挤感。不过,双门轿跑车独特的个性还是让其在后排头部空间和后排乘坐人数方面要略逊于拥有相同轴距的全新BMW 3系标准轴距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宝马4系
宝马4系
指导价:37.99-57.6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99-57.6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