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Jeep牧马人3.0L 实力不减拉低价格

2013年12月04日 01:58: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麒麟

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型,进入沙坑泥地,才能真正体会到这款车的设计精髓。当别的车辆都在小心翼翼的前行,我们的牧马人可以继续保持车速通过。碎石和泥泞的土路在牧马人脚下如履平地。四门版牧马人即便拥有较长的轴距,但一样可以轻松越过各种障碍。

这款入门级牧马人,除动力之外,驱动系统和配置都与现款牧马人撒哈拉版相似,配备Command-Trac分时四驱系统,有机械分动箱和可锁止的中央差速器,低速四驱的扭矩放大倍数为2.72。虽然比起终极四驱利器牧马人罗宾汉还有一定差距,但在民用越野SUV中也属于绝对的高手。

换装3.0L发动机之后,动力表现也有所下降,与3.6L发动机相比扭矩的差距不可忽视,在连续爬坡时的驱动力需要用深踩油门或手动控制档位来弥补,这是必然的。而规格不低的四驱系统,则保证了牧马人3.0L也能够轻松应对非常恶劣、复杂的野外,什么轴交叉、炮弹坑和驼峰陡坡等都不在话下。

牧马人3.0L的价格将比现款3.6L撒哈拉更便宜,虽然试驾活动中有两门版和四门版,但前者未来并不会正式引入,也主要是出于对消费者需求的考虑。相比之下,四门版比两门边更是用一些,虽然通过性会略有不及,但在高速行驶中更趋于稳定,操控更可靠。

试驾总结:随着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的迅猛发展,国人对于燃油经济性更加重视,牧马人3.0L车型的推出,不仅能够丰富其产品线,还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得到有效提升,而且3.0L排量和3.6L排量在中国的消费税相差13%,售价的降低也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同时对一些越野玩家来说,省下来的那些资金还可以进行更个性、更专业的改装,这部分市场的开拓也是很必要的。总之,无论什么样的变化,都改变不了牧马人天生的野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