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华晨宝马-1E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华晨宝马之诺1E 让生活"动"起来

2014年01月20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付硕

总结:通过良好的自身保证来解决城市中的交通问题

针对此次试驾的华晨宝马之诺1E而言,对于它的环保能力我不用多说,而对于大家关注的车辆使用问题方面,它也给了我们较好的答案。动力性,电动机125千瓦和250牛米的动力输出等同于一台表现较好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操控性,拥有E90底子的它还用我多言吗?充电问题,在你拥有之诺1E后,你不仅可以通过家用电来为其充电,华晨宝马还会为你装配充电桩等配套设施,并且这套充电桩完全可以置于户外,完全不用考虑淋雨等天气条件。

此外,之诺1E为客户提供了基于租赁的整套无忧服务,包括车辆租赁、充电设备勘察安装、车辆上牌、车辆投保、定期保养、故障维修、道路救援、检查维修备用车等,让你完全无后顾之忧。

记得在去年上海车展的时候与宝马相关人员聊到i3的时候他们表示,对于像i3这样的电动车型宝马对其赋予的使命是较好的解决城市中的交通问题,而城际间的交通问题则不是这些电动车型所考虑的问题。

对于这一观点我个人也十分认同,无论是BMW i3还是华晨宝马之诺1E,它们在满电情况下的可续航里程均在150公里左右,而这样的里程数明显只是为了解决城市中的交通问题,因为只在同一城市行驶,除非遇到个别情况,否则一般情况下一天下来的行驶里程则不会到15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之诺1E
之诺1E
指导价:未上市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