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梅赛德斯-AMG-CLA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凤凰汽车试驾奔驰CLA级/A级AMG 性能控

2014年06月09日 01:02: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罗汉

由于条件的限制,此次试驾体验并不能在封闭赛道中进行。在海口观澜湖酒店园内的试驾中,两辆AMG车型的性能虽不能完整体验,但也最大限度的体会到了这台M133的魅力。

初接触CLA 45的时候,感觉油门踏板响应十分积极,但也不是那种近乎神经质的调教,舒适之余给人以足够的动力储备感。握在手中的运动型方向盘手感上乘,转向力度符合预期。深踩油门、变线的驾驶都十分轻松。在4 MATIC系统的作用下,也不会出现扭矩过大打滑的问题。

打开运动模式以后,CLA 45脾气立马变得暴躁起来。转速爬升速度很快,换挡速度也十分迅速,高转速带来的声线变化让人十分享受。

更换为A 45,刚接触时能充分感受到相同动力总成带来的加速感受,而在过弯与变线驾驶时还是能稍微感受到一些短轴车型的灵活性。相信在场地绕桩测试中能更加明显的感受到这一区别。而在过弯时,悬挂较好的支撑性给了驾驶者充分的信心,丝毫没有拖沓的感觉。

与两款AMG家族的新星短暂的接触后,我确实对于M133发动机所带来的爆发力感到惊喜。一台2.0T的4缸发动机搭配7DCT变速箱所能达到如此的动力水平,令人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43-64.55
紧凑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