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长安CS75 1.8T 性能配置皆出色

2014年07月16日 03:17: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罗汉

凤凰汽车试驾 坝上草原,一个对于摄影人如此熟悉的地方。的确,在这片河北与内蒙古交界的草原有着变幻莫测的天气、成群结队的牛羊和高低起伏的地势。已经有六年没来过这里了,此次跟随长安CS75试驾的队伍又来到这片草原,心中还是有那么一份小感动的。

长安CS75是一款紧凑级城市SUV,笔者先前已经对其2.0L手动车型进行过试驾体验,考虑到其外观内饰等方面并没有太多的变化,在此便不以较长的篇幅进行详细介绍,重点将介绍1.8T车型的变化以及试驾体验。感兴趣的读者欢迎点击下方图片跳转到此前的试驾文章进行阅读。

在自主SUV车型中,CS75的造型无疑是较为成功的车型之一。只是之前2.0L手动车型将很大一部分消费者挡在了门外。而2.0L发动机配合6MT变速箱虽然有着十分不错的油耗表现,但动力性能上却不能很好满足喜欢激烈驾驶的消费者们。所以,相信1.8T+6AT版本的CS75可以很好满足这部分消费者的需求。

长安CS75 1.8T与2.0L发动机参数对比
发动机参数 长安 CS75 2014款 1.8T 自动尊贵型 长安 CS75 2014款 2.0L 手动领先型
发动机结构 直列 直列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喷油形式 多点电喷 多点电喷
气缸数(个) 4 4
每缸气门数(个) 4 4
发动机特有技术 - VVT
排气量(mL) 1798 1998
最大功率[kw(ps)/rpm] 130(177)/5000-5500 116(158)/5500-6000
最大扭矩(N.m/rpm) 230/1700-5000 200/4000-4500
燃料类型 93号(京92号)汽油 93号(京92号)汽油
排放水平 国IV 国IV
制表:凤凰汽车

从表中我们不难发现,其实无论是最大功率还是峰值扭矩,二者的差距并不悬殊,这也就让我们把目光不约而同的放在了输出转速区间上,这也是涡轮增压车型的共同特点。

CS75所采用的自动变速箱来自日本爱信提供的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也正是这台变速箱的加入使得不少消费者开始考虑CS75。毕竟对于很大一部分消费者来说,手动挡车型确实是一道门槛。

两驱车型虽然在陷入深坑的时候还是会有打滑问题,但是城市SUV的定位以及定价共同决定了四驱系统的暂时缺席。不过190mm的高离地间隙还是对于增强通过性有很大帮助的。

不过作为动力更强的1.8T车型,外观上与2.0L版本并无二致,即便是标明排量的字标也没有展示,全部都以Blue Core字样表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