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长安CS75 自主品牌紧凑级SUV搅局者

2014年04月03日 23:35: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罗汉

凤凰汽车试驾 SUV车型在中国汽车市场的火爆程度相信已经不用笔者赘述了,而日渐成熟的自主品牌们也都在各自的产品线中大举加入了他们的SUV车型。走过了机械模仿的青涩岁月,我们已经看到了像哈弗H6奇瑞瑞虎等比较典型的车款,而长安此次为我们带来的CS75能否成功搅局,为自主品牌的SUV再添一员猛将呢?

长安旗下的第二款SUV车型,自主SUV新来者

自从长安CS35这款首次试水的SUV问世以来,长安汽车也就开始了其SUV系列车型的布局。首次亮相于2013年德国法兰克福车展的长安CS75在当时确实让人感到十分的惊艳,大胆使用硬派线条的设计语言让我们看到了自主品牌在引入全球化设计团队后的长足进步,过往模仿痕迹过重的现象的确在逐步的消退中。和传统的轿车市场一致,紧凑级SUV几乎是SUV车型中最炙手可热的细分市场。无论是合资品牌中我们熟知的大众途观福特翼虎本田CR-V还是丰田的RAV4,都在市场上有着响当当的销量,而哈弗H6的成功又为自主品牌在这一市场中的战斗力燃起了希望。不可否认,想要在这个池子里混出个名堂来,确实没那么容易。

第一印象很重要,对于自主品牌更是如此

如果说中国消费者会比任何一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者都更在意自己所购买汽车的品牌的话,我大体是认同这个观点的。因为确实对于广大的普通消费者来说,除了代步和实用以外,“有面儿”可能对他们十分重要。自主品牌在这一方面的确天生没有优势,所以如何用一个更好的“第一印象”去让消费者停住脚步就是一道难题。而此次CS75似乎在这个问题面前给出的答案确实让人满意。不过4650x1850x1695mm的尺寸还是足够让人侧目的,在整个试驾过程中,我们停下来拍照、用餐的间隙都会不断有路人打断我们的行程,十分感兴趣的询问车辆的价格,并表示外观看起来确实十分大气,有派。

一辆拥有回头率的车,还是辆大空间的SUV

源自长安全球研发平台,将国际先锋流行素再次引入外观造型设计,打造出的全新城市SUV。驾驶着这样一辆车行驶在点点星光的城市之中,个人认为确实会比较容易比其他车型获得更高的回头率。尤其是这全系标配的17寸邓禄普大脚,让我们感觉到它的确不只是个面子货,确实很下本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