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ATS-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凯迪拉克ATS-L 为坚持自我喝彩

2014年08月01日 07:49: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房力耕

由于加长轴距的改动都集中在B柱之后,所以大幅拉长的车身后段很容易导致车身比例变化,严重的甚至显得失衡,所以凯迪拉克坚持长轴版轿车一定要有与之匹配的外形设计。

凯迪拉克ATS-L轴距加长85mm,加长的部分都集中在B柱之后,可以看得出后排车门的长度有明显增加,不过外观的整体性非常好,如果不提前知道底细的话,不明真相的人很难看出这是一款经过加长改造的车型。

不过别以为ATS-L只是简单把车身中段拉长了事,实际上为了达到理想的视觉效果,ATS-L的外形设计工程几乎是重新来过。整车外观零部件中只有前叶子板、前车门、行李厢盖和头尾灯等极少数部件能和ATS共用,其它部分全都是为ATS-L重新设计的。所以我们可以把ATS-L当做一款全新的车型来看待,因而在设计上它也融入了很多凯迪拉克最新的设计语言,与标轴版ATS的区别还是挺多的。

正是由于加入了众多的“新料”,让ATS-L看上去更像是一款独立出来的新车,即便是和自家兄弟ATS标轴版停放在一起,也能比较容易的看出二者在设计细节上还是有很多不同之处。

前后保险杠都经过重新设计,采用横贯左右的镀铬条装饰,从而在视觉上起到拉伸的效果,让ATS-L看上去显得更宽、更稳。发动机盖的棱线更有力道,配合镀铬条更粗壮的中网金属饰条,行驶在车流中肯定更加显眼。

18英寸轮圈的尺寸不小,轮胎规格保持与ATS相同,但轮毂样式是新的,带有亚光抛光处理看上去也非常亮眼。此外ATS-L还专门在车身侧面、尾部的下沿增加了镀铬饰条,让ATS-L看上去更珠光宝气,高级感顿时上升好几个层级。

加长轴距后整车视觉重心向后平移,再加上特意加宽的后轮拱,让ATS-L的尾部变得更加饱满,特别是隆起的轮拱罩,看上去如同蓄势待发的大型猫科动物,充满肌肉的紧绷感。

当然所有这一切设计的变化都围绕着凯迪拉克的瞩目风范,ATS-L的亮眼程度甚至超过了标轴版ATS,至少看过实车后我觉得ATS-L修长流畅的车身和更像后倾的视觉中心看上去更有高级运动轿车的气质,如果用来接待亲朋好友,更宽大的后排车门和更多提升气场的细节装饰,相信一定会让你脸上有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