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广汽本田-奥德赛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全新广本奥德赛 多维度和新定义

2014年08月07日 08: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志

拒绝凌乱,请看全新奥德赛的内饰

对于内饰的考量,我们会习惯性的触摸其材质,审视其做工,再或者对其功能进行简单体验。实际不仅如此,内饰的人机工程、功能分区等同样非常重要。毋庸置疑,全新奥德赛肩负了面向更广泛市场的重任,需要满足更多维度的使用习惯,而简洁规整的整体风格,往往可以更好兼顾。奥德赛采用了这样的设计,比如通过多层级面板设计迎合操作需求,通过实体控制键与虚拟控制键相结合的形式,简化中控台,同时兼顾实际驾驶需求等等。

具体就控制键来说,和驾驶相关的基本为实体控制键,而和娱乐多媒体功能相关的操作则采用虚拟按键形式。这样设计的好处是:中控台实体按键数量被大幅简化,整体效果更加整洁;相应的,待改进的点主要还是虚拟控制键会增加误操作几率问题,比如在任何情况下对空调或多媒体设置,均需要驾驶者的视线转移到控制区域内,如果能增加相应的中央旋钮,肯定好很多。

方向盘快捷键支持对音乐播放的相应调节,可拨打电话也可设置定速巡航,实际使用感受和雅阁类似,易用性良好,学习成本较低。

周全的娱乐多媒体功能,适合中长途自驾

新款奥德赛的中控台镶嵌了一块7英寸触摸屏幕,除去基本的多媒体信息,在高配车款上还可以支持互联功能,将手机与车载系统匹配,导航设置、影音娱乐均可以更轻松的完成。

就功能性配置而言,新款奥德赛是相当全面的,即便不是顶配车款,同样配有电动侧滑门、ECON等功能,而在高配车款上,自动驻车、电子手刹、泊车辅助等等功能相当全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43.98
MPV
2.0L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