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雷诺-风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2015款雷诺风朗 时尚家轿新选择

2014年10月18日 22:52: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engys

相比于外观的带给我们的视觉新体验,新款风朗在内饰方面显然有些落后,基本就是老款车型的复制。不过在做工方面,新款风朗延续了雷诺一贯的细腻、精致,整体时尚简约又不乏现代美感。

经过升级的高质感饰板和音响面板,散发出时尚魅力。全新的座椅材质以及细节之处的精致工艺,除了带来良好的视觉效果,同时为消费者营造了舒适的驾乘体验。

“智能化”是新款风朗的另一个核心表述。新车采用了数字化仪表盘搭配双层饰圈,数码显示区也清晰、易读。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风朗高配车型搭载的R-Link多媒体系统通过内置平板电脑和一系列应用程序,将为消费者提供极“智”舒畅的驾乘体验。只可惜本次我们试驾车型上并没有配备该系统。另外,高配车型还将配备BOSE品牌音响系统,配合上Arkamys音频处理系统,打造高端视听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风朗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618/1813/1488mm,轴距2702mm。身高176厘米的体验者,在前排都能够获得大约一拳的头部空间。在保证驾驶席舒适坐姿的同时,在后排仍然可以获得超过两拳的腿部空间,以及三指的头部空间。这样的表现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应该够用了。

新款风朗的后备箱容积为496L,虽然后备箱空间在数据表现上并不突出,不过后备箱内部平整,造型规范,利用率很高。同时新车支持后排座椅4/6放倒,这将进一步提升后备箱空间的灵活性。另外,车内的储物空间利用也比较充分,随手可及的储物空间比较丰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风朗
风朗
指导价:16.58-19.58万元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58-19.58
紧凑型车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