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兰博基尼-Huracán

超低价好车团购

深度体验兰博基尼Huracan 漂亮大姑娘

2015年01月08日 05:5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付硕

凤凰汽车·深度体验 深冬,北京的清晨,一切都是那么的平静,忙碌的上班族还是迎着那刺骨的寒风迈出家门。在这个时候,我是多么想在床上再多躺那么五分钟,哪怕就只有五分钟呢!但这仅限于是我美好的愿望,尤其是在今天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不能在与“小妞”第一次的约会中迟到。

穿戴整齐,踏上与“小妞”的约会旅程。话说,老天爷还真是给足了我面子,在我与“小妞”约会的日子里,他没有让天气阴沉,也没有大风降温,更没有让那讨厌的霾来打扰我们,虽然天气没有达到著名的“APEC蓝”,但我也已经十分满足,毕竟我的身份与奥巴马、普京等相比还是有着很大差距的。

伴随着帝都那著名的堵车长龙,我终于在约定时间赶到了约定地点,她早已在约会地点等我,一身白衣裹身的她在冬日的阳光中显得那么亲切可人。而当我见到她时,前任在我心中的印象全然已被抹去,Huracan的名字已经被印在我的心中。

>>点击进入:兰博基尼Gallardo LP570-4 Superleggera试驾文章<<

>>点击进入:兰博基尼Gallardo LP570 Super Trofeo Stradale测试文章<<

没错,今天与我约会的“小妞”正是兰博基尼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的全新车型Huracan,作为Gallardo的替代者,她直至2014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才第一次正式在国内亮相。全新的名字让她拥有着更大的新鲜感,源于西班牙语的名字直译为“飓风”,而在我看来兰博基尼似乎更愿意通过它来表现出新车所带来的强大力量。

作为Gallardo的替代车型,Huracan显然需要照顾到前任的心情,不能让我们很快就忘记这个有着光辉岁月的车型,加之对于豪华品牌来说,车型的设计都已经过谨慎的考虑,特别是对于兰博基尼这种对车辆的线条设计有着严格要求的厂家,更改车型线条设计那显然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对于Huracan而言,她拥有着几乎与Gallardo相同的车身线条,这个经设计师一笔勾勒出的平滑线条则正是兰博基尼的精髓所在,也是其体现性感之美的最大利器。

当然,作为一个继任者在继续体现前任良好传统的同时也不能忘了将自己的个性进一步展示,否则就对不起继任者这个名号了,身为“白富美”的Huracan更不会让前任掩盖了自己的光彩,但由于车身线条早已确定,其只能从细节下手,通过细节来展示自己的个性。

在全车中最能体现Huracan个性的必须算是她的那对“双眼”。很明显,之前Gallardo表现出更多的是男子汉气息,那对近似梯形状的“单眼皮”头灯很好的提升了车型的力量感。但这在我身边的这辆“小妞”身上你则完全无法看到,因为她的那双“媚眼”展现出更多的是火辣女郎所拥有的魅惑与挑逗。

头灯发生变化之后,尾灯必然也要有变化,单条式的LED尾灯设计让她给你带来更宽的感觉,这种更宽的视觉感受让这样一位性(超)感(级)美(跑)女(车)的背影也可以给你带来想“犯罪”的冲动。

从我个人来讲,我更喜欢萝莉风格的娇小美女,可爱中不失性感则为最好,但面对着身边的这位来自意大利的美女,娇小可爱显然是无法实现的,高傲冷峻的欧美范儿才是她所擅长的。

或许是受各大厂商对于车辆加长的影响,兰博基尼对Huracan也进行了加长处理。与前任Gallardo相比,Huracan在长度、宽度和轴距方面都有所增加,虽然增加的幅度并不算大,但更加“高挑”的身材对于一位美女来说则可以更好的体现出她的美感。

兰博基尼Huracan与Gallardo车身尺寸对比
车身参数 兰博基尼 Huracan LP 610-4 兰博基尼 Gallardo LP 570-4 Super Trofeo Stradale
长(mm) 4459 4386
宽(mm) 1924 1900
高(mm) 1165 1165
轴距(mm) 2620 2560
制表:凤凰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54.0-390.0
跑车
5.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