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东风风度-M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东风风度MX6 硬派SUV的再度回归

2015年01月22日 04:1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罗汉

车内给人的感觉人就十分熟悉,除了方向盘上双飞燕的LOGO以外几乎很难找到不同之处。虽然这样的内饰设计现在看起来并没有时尚的感觉,但是“硬派”依旧是这辆SUV的主要格调。不仅样式上没有改变,而且用料以及做工上也很好的保持了老奇骏的水准,中控台大面积使用软质搪塑包裹,档次感丝毫没有打折的感觉。

中控台带有电阻式触摸的液晶显示屏,同样继承自日产,导航、蓝牙、USB、AUX、FM等功能均有配备,并且连接了车身上的四个摄像头,实现了全景泊车影像,方便泊车时查看四周情况。据了解,采用这套多媒体系统是为了匹配全景泊车功能,而低配版本车型将配备一套东风自主的系统,可实现苹果iOS和安卓手机的影像投射,使用手机导航时更加方便。

顶配车型的前排座椅均采用电动调节,主驾一侧还带有高度调节,配置表现不错。而座垫长度、柔软度也为前排人员营造了一个相对舒适的感觉。座椅背面配有储物背袋,副驾驶一侧的还带有小小的创新:将背袋一分为二,方便后排乘客放置手机或者钱包等物品,十分贴心。

除此之外,前排座椅还带有电加热功能,可满足冬季用车需求。而四驱系统作为老奇骏全新标配的配置被保留了下来。不过由于产品定位的调整,东风风度MX6新增了两驱车型,为降低准入门槛提供了进一步的保证。

无论是自动空调还是电动车窗功能,车内零部件的供应商基本没有发生变化,所以“原汁原味”和“未简配”也就成了MX6的售卖亮点。不过车窗控制开关的手感不够出色,虽然可以满足使用,但是使用体验没有想象中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风度MX6
风度MX6
指导价:13.28-16.98万元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8-16.98
紧凑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