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路虎-发现神行(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路虎发现神行 发现SUV全能之道

2015年01月29日 00:0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房力耕

车厢内氛围:高级了,但可以更豪华

如果你对路虎入门车型的印象还停留在车厢里满是塑料感的神行者II,那么进入发现神行的车厢就会感觉立刻有种被“升舱”的待遇,设计师运用了更多的科技配置和更多的细节装饰,实现了车厢氛围在科技感、精致度方面的明显提升,特别是仪表台下很大一片都用柔软的皮革所包覆,质感直逼路虎的顶级车型揽胜。

但环顾整个车厢,就会意识到发现神行依然在路虎大家族中属于偏向于务实态度的一款车型,比起强调感性魅力的揽胜极光,它的选材档次,细节考虑还不是那么的考究,特别是中控台部分依然使用了比较多的塑料制件,而且手感也未见得高级,这是“7座大极光”和揽胜极光真正拉开档次的地方。

当然,如果你在追求7座空间的同时,又不想放弃豪华的乘坐体验,那么发现神行也为你准备了足够丰富的可选配置,比如后排的影音娱乐系统和两个显示屏,英国之宝高级音响,这大大弥补了内饰材质上的不足。

仪表台的布局和路虎家族大多数车型类似,横纵交错的仪表台/中控台、旋钮式换挡和全地形反馈系统等诸多功能按键都是路虎家族不变的主题,车厢内的布局并无特别惊艳之处,不过遍布全车的USB接口和12V电源则是很会讨好年轻消费者的手法。全车7名乘客能同时给自己的手机充电,这一点很强悍,绝对是迎合当前人们生活习惯的楷模,相比之下它的竞争对手的思路,还停留在手机电池要卸下来充电的时代。

同样进步了整整一个时代的还有它的多媒体操作系统,它率先应用于捷豹XE和路虎发现神行这两款新车,除了就有Win7风格的界面明显比老款好看N倍以外,它还可以适配手机等移动设备,将手机上的软件或功能映射到多媒体屏幕上,在功能扩展能力上,它比以往任何一款路虎的多媒体系统都更加厉害。

不过设计师对触摸液晶屏整合的人车交互系统似乎过分热情了,诸如座椅加热、通风的控制开关被整合到触摸屏的操作并不比在中控台上的实体按键简单。特别是手指在中控台和液晶屏之间上下翻飞只为调节一下座椅升温的热度,在你全神贯注驾驶的时候,确实会让人有点抓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