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试驾1.8L北汽幻速S3 实用7座动力更强

2015年06月18日 07:07: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李志

凤凰汽车·试驾 就像今天轿车市场的分门别类状况,用户对于小型SUV车型或者说多功能家用车的需求也在日趋多化,他们会去关注品牌和价格;会去关注动力性能或者舒适性,还会去关注很重要的实用性等等。而作为踏进这一市场的“新人”,北汽银翔幻速S3在迎来了上市一年15万辆销售成绩后马不停蹄的又推出了1.8L车型,更准确的说,它也是幻速S3的顶配车款。

外观造型还是那辆幻速S3,1.8L车款只有售价7.38万元的尊贵型。

就市场定位来说,1.8升车型实际上是1.5升幻速S3的顶配补充车款,也就是说两个车款的外观造型和尺寸是没有明显差异的,就如我们在图片上看到的这样,几乎可以算成唯一的不同点就是车身尾部上的“1.8L·DVVT”字样,而像LED日间行车灯、辐条式轮毂、车头车尾处下护板、顶置行李架等外部配置依旧得到了保留,

另外,就幻速S3的车款颜色:朱鹭白、波尔多红、魅影灰和琥珀金来说,我个人觉得利落的白色和图片车辆的琥珀金色更能强调幻速S3的多功能适用性以及活泼风尚感。

换装1.8升R18A发动机,变速器和悬挂系统未改变

谈及改变,1.8L车款与1.5L车款最大的不同就是体现在发动机上,这台新增的1.8升R18A型自然吸气发动机来自北汽,使用了D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可变进气道技术(VIS)以及多点电喷技术,技术上这款发动机是相当成熟的;数据上,其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03千瓦,最大扭矩则为180牛米,比1.5L的83千瓦和150牛米还是有了不小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幻速S3
幻速S3
指导价:5.38-5.88万元
1.5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38-5.88
紧凑型SUV
1.5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