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北京现代-胜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体验现代NEXO氢燃料电池车 未来移动出行有何不同?

2018年03月07日 16:38: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如今在全球低碳环保、节能减排压力加大的状况下,新能源汽车逐步在取代过去占有统治地步的内燃机车。而真正能够完全实现零污染、零排放的氢燃料电动汽车,势必会成为未来全球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方向。

1998年现代开始布局氢燃料电池技术

针对燃料电池车领域,现代汽车早在1998年就已经开始了研发与布局,甚至专门为燃料电池堆和系统技术成立了麻北生态技术研究院,致力于研发现代汽车自有的氢燃料电池核心技术。

2000年至2013年间,现代汽车完成了三代氢燃料电池系统的研发,其中,途胜ix FCEV成为世界最先量产的氢燃料电池车,并在全球范围内广受好评,其氢燃料电池总成更是荣获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这也是沃德十佳发动机排名中唯一采用氢燃料电池的动力总成。

如今,新一代氢燃料电池车NEXO问世,在产品性能、智能驾驶技术、能耗、可靠性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面提升,以更加高效环保的特性,为全球移动出行提供了新的标杆。

加氢5分钟 行驶609公里

在氢能源系统方面,NEXO相比途胜ix FCEV在能量转化效率上实现了关键性的5个百分点的提升,系统整体转化效率达到60%,有效减少了氢燃料与电池能量转换的损耗。

NEXO加满氢气仅需5分钟,并且得益于5.7wt%的储氢密度优势,可实现609公里的续航里程(韩国标准),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此外,高效系统还为NEXO赋予了运动驾控性能,相比上一代产品,NEXO的动力性能提升20%,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20千瓦,为用户带来充沛的驾驭乐趣。

氢燃料电池车的安全是消费者关心的重中之重。对此,NEXO通过新技术达成优于行业标准,并且使用了领先的高压稳定储氢装置,在提升储氢容量的同时,确保储存稳定与安全性。

高阶自动驾驶技术和远程自动泊车

如果说高效新能源动力总成是NEXO动力系统上的黑科技,那么ADAS智能驾驶技术则是NEXO驾驶层面的另一项黑科技,使得NEXO更趋向于高阶自动驾驶时代。

在NEXO的ADAS智能驾驶技术中,HDA高速公路驾驶辅助系统与LF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通过始终保持车辆的安全车距,以及在车道偏离预警基础上增加主动偏航修正功能,进一步确保车辆始终行驶在车道中心,减少因驾驶注意力分散带来的安全隐患。

NEXO同时应用有RSPA远程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和BVM侧后方监视器,其中,RSPA系统可让用户仅需操作智能钥匙,便可在车外实现车辆泊车的远程操控,避免泊车的种种难题,令行车更加便捷。而BVM侧后方显示器则能够为驾驶员提供行车过程中的盲区影响。

正在加载中...

尾气可以净化99%可吸入颗粒物

作为一款新能源产品,NEXO不仅能真正实现零排放,还搭载了电动汽车所没有的空气净化功能,行驶1秒钟即可生产出50个人同时呼吸的清洁空气,

NEXO的氢燃料系统在经过燃烧工作后,唯一排放物仅为清洁无污染的水素,真正实现零废气、零污染的排放,改善移动出行对大气带来的排放污染。与此同时,基于氢燃料电池总成的工作原理,氢燃料系统可过滤99%可吸入颗粒物,有效清除空气中含有的PM2.5,是新能源汽车中唯一可实现零排放零污染的同时,还能净化空气的产品。

总结

纵观中国汽车市场的一系列调控及政策优惠,不难看出,新能源汽车将在未来的市场的主旋律,而人们未来的移动出行,也将逐渐告别尾气排放的时代,迎来真正健康的出行。北京现代也相继布局了HEV、EV、PHEV三种形式的新能源产品,通过新技术、新产品的推出,加剧中国新能源市场竞争的同时,为热爱生活、崇尚绿色环保、热衷于智能驾驶体验的用户带来了更多选择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胜达
胜达
指导价:20.28-27.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28-27.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