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赛事>拉力>正文

洛驰飚驰拉力车队出征中国拉力赛武义站

2013年11月12日 20:06: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雪

凤凰汽车讯  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CRC)收官之战将于11月22日至24日在浙江武义县举行,完成龙游站后洛驰飚驰拉力车队将直接赶赴武义对比赛做准备。

虽然在本月初的龙游拉力赛上洛驰飚驰拉力车队仅有黄晓亮/廖世骏经受住了魔鬼赛道的考验顺利完赛,但车队负责人陈永顺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如今竞争激烈的国家两驱组要跻身前十对于没有厂商赞助的中小车队来说极为困难。

“今天车队在组别冠军上一直与对手进行着博弈,好多次被投诉下去。武义站我们依旧会全力以赴,但是没有厂商的支持对中小车队来说十分困难,当然我们有希望在明年与洛驰户外品牌合作,拉力赛是一项很考验车手实力的运动,这也符合洛驰户外的探索精神,”陈永顺表示。

对于武义站车队的期待,陈永顺也坦言尽管在龙游站几位主力车手都出现了半轴断裂,翻车等问题无法完赛,但与龙游艰难的赛道相比,他相信车队在武义的水泥路上会有稳定的发挥为2013赛季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