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赛事>越野>正文

东风标致-2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SWR揭秘:谁是标致-道达尔车队的No.1

2016年07月15日 00:09: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孙布衣

标致-道达尔车队“彼得大帝”称雄SS4

7月12日,2016丝绸之路拉力赛第四赛段(SS4)继续向东挺进。从科斯塔耐到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的特殊赛段长为345.33公里,但由于赛段后半段积水严重,被缩短至223公里。

早晨8点55分,车手们在小雨中驾车驶上赛道。今天的赛段与昨天类似,依然是辽阔的大草原与低缓起伏的丘陵地貌,赛道是非常狭窄的有形砂土路面,降雨后的道路虽然不会有飞扬的尘土干扰车手和领航的视线,但却有点湿滑。

标致-道达尔车队的彼得汉塞尔由于在SS3遭遇爆胎影响成绩,他在SS4是第八个发车,以1小时57分58秒完成比赛,成为这个赛段跑得最快的车手。标致-道达尔车队勒布的赛段成绩是2小时05分31秒,排在第三位。在SS3夺得赛段冠军的德普雷仅仅跑出2小时10分49秒的成绩,排在赛段第十名。

第四赛段后,标致-道达尔车队的彼得汉塞尔以总成绩4小时05分14秒暂居第一名,俄罗斯车手瓦西里耶夫落后2分41秒紧追其后,勒布以4小时08分05秒暂列总成绩第三。

彼得汉塞尔说:“也许我们昨天爆胎对今天来讲是好事,我们第八个发车,不用费太多精力找路,这让我们拿到了SS4的赛段第一,但也意味着接下来的赛段我们要担任清道夫角色。”

7月13日,第五赛段将从阿斯塔纳启程,终点在巴尔喀什湖,特殊赛段长约569公里,是整个丝绸之路拉力赛中最长的赛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标致2008
标致2008
指导价:9.97万元
1.2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7
小型SUV
1.2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