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进口奔驰-GLC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北京奔驰GLC 全面的蜕变

2015年11月20日 01:23: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蒋韬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不得不说在华夏大地,大家对于SUV的偏爱近乎疯狂,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台这样的车,当然奔驰作为百年豪华品牌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一块市场,11月19日,奔驰GLK的继任者GLC正式上市,全系售价为39.6-57.9万元,而且仅仅是在法兰克福车展过后不久,如此快速的推出国产车型,也证明了奔驰汽车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那么相比我们之前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介绍过的GLC,北京奔驰GLC会有什么不同吗?

外观原汁原味,只是车尾多了“北京奔驰”

在外观方面,北京奔驰GLC保留了奔驰GLC原汁原味的设计,轮毂也一样达到了19英寸,而在在整体外观上少了GLK刚直硬朗的线条,取而代之的是一条条平滑优雅的曲线和一个个柔美圆润的弧面,无处不透露着东方传统文化中对于美的诉求。要说最大的变化,不得不说国产版本的GLC可能配置会更高,拥有下部的铝合金踏板,360度全景影像,当然还有我们喜闻乐见的无钥匙系统。唯一能够表明他身份的,应该就是车尾右下方的“北京奔驰”四个字。

内饰尽显奔驰豪华气质,头枕多了一个可调的“垫子”

内饰也与海外车型相同,与C级如出一辙的内饰布局十分讨巧,配备全新的COMAND系统,柏林之声也没有缺席,前排驾驶席提供多向电动调节,并且支持电动腰部支撑、加热,还比海外版本多了一个可调头枕,细微之处增加了舒适感。膝部配备有安全气囊,通过车身动态控制系统,能够针对发动机、转向、发动机启停、空调送风模式进行个性化调节。

全系标配2.0T+9AT+4MATIC,百公里油耗低至7.6升

与海外版本在动力上有细微差别,全系均使用M274发动机,这台2.0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会根据配置不同提供3种动力,同时国产GLC全系均搭载奔驰自主研发的纵置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以及经过减重的4MATIC系统,总体上令全新GLC有了质的飞跃。

总结:

那么不得不说全新北京奔驰GLC带着十足的诚意而来,无论是外形配置还是动力无疑都上了一个新的高度,那么下面要做的也许就是要准备好你的钱包,赶到当地的营业厅去体验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2-57.2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