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吉利博瑞尊雅型 配置升级

2016年05月23日 04:53: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新车图解 吉利博瑞我想大家对它并不陌生,自从上市至今,每月销售都在持续攀升,又让很多朋友称作是自主新车的一匹黑马。该车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的车型选择,吉利博瑞又推出了2.4L尊雅型和1.8T尊雅型,两款车型的售价分别为13.68和14.68万元。

在造型设计上,我们可以看到博瑞很好地融合了欧式的动感以及中式的华贵,整车散发着豪华车的高格调质感。尊雅型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双色立体处理,同时配备有崭新的密条辐轮圈。而消费者还可为新车选择全新的外观车漆——碧玺灰。

内饰方面,尊雅型增加了棕黑双色内饰,并配以大理石纹饰板进行搭配,看起来更加优雅。同时在配置方面,新车增加前排四项调节头枕、后排双USB接口(取消点烟器)、方向盘转向模式可调等,此外现款车型上的全景天窗、胎压监测、自动驻车、倒车影像等也将配备在新车之上。

动力方面,尊雅型分别搭载2.4L和1.8T两款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9kW/5700rpm和120kW/25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210N.m/4000-4500rpm和250N.m/1500-4500rpm。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搭载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吉利尊雅型在豪华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不少的实用性配置,分别为前排四项调节头枕、后排双USB接口(取消点烟器)、方向盘转向模式可调等,较大程度的提高了车辆的便利度。同时也丰富了博瑞产品线,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的空间。价格方面,尊雅型的售价只比豪华型贵出1000元而已,相对其增加的配置来说,这是物有所值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