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别克君越Avenir 细节至上

2017年11月16日 02: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赵淼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Avenir是一个法语单词,意为“未来”。别克将其定位自己的子品牌,主打高端定制路线,这想必大家已经知道了。从去年年底的别克GL8 Avenir上市到现在,该车型销售了4000台,并不是因为销量惨淡,而是因为别克品牌在控制产量,目前“Avenir”的意义更多不是拼销量,而是帮助别克品牌一步步实现品牌向上计划。

在轿车、SUV、MPV的高端车型上设定Avenir版本,是别克2017年要完成的任务,GL8 Avenir去年已经成功上市,昂科雷 Avenir也在今年9月于北美亮相,到现在君越Avenir的正式亮相,三款车已经全部登场,未来别克会逐步提升自己的品牌价值,所以你就会明白为什么会有Avenir这个品牌的存在了。

回来说说车,君越自2015年换代以来,销量还算不错,前阵子君威已经换成了9AT自动变速器,效果非常好,在今年广州车展的时候,君越也同步更新了变速器配置,新车除了升级变速器,最大的特色就是增加了Avenir版本,今天我们就来看看Avenir都有哪些升级。

在外观方面,君越Avenir与普通版本基本保持不变,在细节方面突出了Avenir元素,车头进气格栅进行了精致化处理,看起来十分醒目。不过更加夺目的是它的外衣“伯爵紫”,和GL8 Avenir相同,伯爵紫是Avenir的专属颜色,放在这台君越身上凸显气质。

走进车内,新车的细节足以打动每一个对细节有苛求的人,整体浅内饰+木纹的样式充满了尊贵感与豪华感,木纹上的立体流动菱形纹理设计也是Avenir的特色标致。除此之外,座椅的用料也十分考究。座椅采用标志性的菱格纹理设计,选用优质共牛皮,在质感上比普通版确实上升了一个层次。

在动力方面,新车依旧采用“28T”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1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通用9AT自动变速器,该变速器在君威车型上表现良好,相信在君越车型上也会有不俗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君越
君越
指导价:17.99-23.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3.99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