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进口马自达-CX-3(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马自达CX-3 你终于来了

2017年11月18日 00:58: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赵淼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马自达在车迷或者说中国汽车消费者心中的地位一直都是不错的,不能说多万众瞩目,至少拥趸成群,粉丝是真不少。在前些年本田缤智、别克昂科拉等车纷纷进入小型SUV角逐的时候,马自达迟迟没有将旗下小型SUV带入国内市场,现在车迷们千呼万唤的CX-3终于来了,而且是以进口身分,想要一个与众不同,品质有保证,操控又精准的小型SUV的机会来了。

马自达CX-3与马自达2同平台打造,在广州车展现场也公布了其售价,分别为豪华版:14.98万元;尊贵版:15.98万元。外观看上去同样是经典的“魂动”设计,看起来还有一些CX-5的样子。夸张的进气格栅,细长的大灯组设计,还有两边类似“八字胡”的雾灯组,都凸显着杀气和年轻感,总的来说这款车十分适合年轻购买群体。

走进内饰,依然能够看到马自达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控台的悬浮大屏设计从马自达昂克赛拉开始到现在一直沿用,中控台的多媒体旋钮全部集成在手刹旁边的区域,中控上面的空调出风口非常魔性,不对称的设计非常符合有个性的消费群体。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2.0L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最大扭矩197牛米。与之匹配的同样是来自创驰蓝天的6AT自动变速器,这款变速器堪称6AT里面最聪明的变速器之一。在底盘方面,前多连杆后扭力梁的设计与马自达2相同,也与同级别大部分车型相同。这款车虽然是SUV,但目前国内进口的两款车型并不配备四驱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15.98
小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