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进口宝马-X4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图解:全新宝马X4 尺寸增加优雅升级

2018年03月07日 21:01: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新车图解 在日前开幕的2018日内瓦车展上,宝马正式发布旗下全新一代X4车型。其实据上一代车型推出至今,才刚刚过去四年时间,但随着如今消费者需求的不断升级,特别是随着消费结构逞年轻化趋势转变,各大车厂不得不加快旗下产品的更迭速度,而全新一代宝马X4正是基于这种市场需求的产物。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外观上延续了轿跑SUV的设计风格,不过对于细节的把控、配置的应用均比上一代车型有了明显优化,同时车身尺寸相比老款车型也有所增长。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全新一代宝马X4的具体表现吧。

外观方面,新车一改之前“开眼角”的设计语言,将左右贯通的中网进气格栅取消,大灯与中网再次回归分离设计,这与前一阵子发布的全新X3有相同的设计思路。此外,新车的中网“双肾”更大,车头造型更加饱满,雾灯镶嵌到下部的通风口。

从侧面来看,线条没有现款这么多,不过不失设计感。后部的“尾翼”比现款低调一些,没有那么夸张的上扬,总体来看更值得细细品味。尾部的变化就比较大了,不光是线条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尾灯的变化尤为巨大。更加修长的尾灯比现款更有未来感,整体看起来精瘦了不少,牌照架下探到保险杠下部,整体看起来更有轿跑风格。

内饰部分,新车依然采用了宝马家族式设计风格,不过相较老款在布局和操作体验上都有大幅提升。新车中控台屏幕尺寸更大,并增加了触屏功能。配色方面,新车大量采用黑色饰条和银色镀铬饰条,按键大量采用银色铝制材质,看起来更年轻。

动力方面,基础版车型将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此外新车还将提供搭载3.0升直列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峰值扭矩可达500牛米。除此之外,M40d车型将搭载一台336千瓦左右的3.0升柴油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全系匹配来自ZF采埃孚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新车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相关阅读

宝马X4
宝马X4
指导价:45.59-65.9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59-65.99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