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新车图解>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静评东风日产2021款奇骏 智能配置大幅升级

2020年08月17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2021款奇骏已实车到店。新车在造型及内饰方面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在娱乐及智能安全配置方面则有显著升级,依然搭载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8.88-27.33万元。

2021款奇骏在造型及内饰设计方面并无变化,而面向消费者在智能出行方面的更高要求,除入门款的2.0L时尚型外,全系搭载了全新升级的车联网系统--Nissan Connect超智联,通过更加前沿的科技、更加丰富的功能,为消费者带来全面互联的人车生活。

例如远程控制、一键启动、语音控制、在线服务、全时在线导航等,显著提升了用车及出行体验。同时,还提供了四种专业的音效增强模式,由法国专业音效团队Arkamys针对车内环境调音,配合BOSE音响可谓锦上添花。

新车提供的ProPILOT超智驾系统,可以在具有车道标识线的高速公路上进行单车道驾驶。ProPILOT超智驾能够帮助驾驶员控制加速、制动和转向,减轻在高速公路交通堵塞情况下的驾驶压力,驾驶员无需频繁踩下和松开加速踏板和制动踏板。减轻在长时间驾驶时的疲劳程度,减少驾驶员因保持车辆位于车道中间需要,而进行的连续小幅度方向转动。

动力方面,2.0L车型采用MR20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峰值扭矩204Nm,传动方面均匹配CVT无级变速器,并采用前轮驱动。2.0L主力级别车型,在超智联、智能安全,以及舒适配置等方面,拥有同级领先的表现。

2.5L车型所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达到了246Nm,均匹配CVT无级变速器,并采用4x4-i智能全模式四驱、B-LSD电子制动差速锁、HDC陡坡缓降控制系统等硬核配置,获得了更加出色的通过能力。

点评:2021款奇骏延续了稳重而不失时尚感的造型、简介舒适的车内氛围,多方位升级的智能科技配置以及增配不加价的策略,让这款实用的多用途SUV更显超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