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韩泰轮胎仕玛特(Smart H439)正式上市

2011年01月28日 16:21
来源:中国汽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经历近几年汽车市场井喷和持续发展后,中国汽车保有量迅速增大,目前,消费者当初购置的车大多已进入轮胎更换期,替换胎市场便成为轮胎业竞争的一大热点。近日,全球第七大轮胎生产制造商——韩泰轮胎推出了2011年度首款新品——全新平衡舒适型轮胎仕玛特(smart H439),该款专为家庭用小轿车设计的替换专用产品为消费者在更换轮胎时提供了性价比更高,安全舒适性更强的选择。

韩泰仕玛特(Smart H439)主攻家庭小轿车替换胎市场,以1.6—2.0L的中型车为重点配备对象。对比其它品牌同档次产品,仕玛特(Smart H439)在轮胎耐磨性上取得了革命性的突破,比同档次产品提升17%以上,可以有效防止非正常磨损,进一步延长轮胎的使用寿命,从而更加物超所值。同时,作为平衡舒适型轮胎,仕玛特(Smart H439)弧形多样化沟槽和多节距设计,结合可视化静音技术,创造了安静和舒适的驾乘感受。此外,优化布局的主排水沟槽及多样性小沟槽确保高效排水和湿路行驶安全。

在国内路况较为复杂,消费者驾驶经验相对不足等情况下,轮胎的更换周期也相对缩短。相对原配胎较高的价格,消费者在更换轮胎时,更倾向于选择性能与原配胎相当但价格又比原配胎低的替换产品。仕玛特(Smart H439)采用韩泰轮胎最适化技术,既满足了消费者对驾乘感,耐磨性,噪音舒适性等方面的高要求,同时价格又非常具有吸引力。如此物超所值的产品,相信上市后必将受到消费者的大力追捧。

对轮胎企业而言,除了给整车厂配套外,未来更大的市场份额在售后的替换胎市场。在国内配套市场上已经取得巨大成功的韩泰轮胎深谙此道。近几年,韩泰轮胎通过推出高性能、舒适、环保等中高端产品和增加渠道建设等,扩大替换产品的市场份额。据了解,韩泰轮胎目前在中国拥有T’station车益驰(一站式服务中心)、TireTown捷驰(高级轮胎专卖店)、TBX超耐性(卡客车轮胎专卖店)1000多家,并在60多个城市设有2000多家韩泰轮胎系列化门店。自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韩泰轮胎致力于让每一位车主都能从高端、环保、经济的产品和服务中实实在在受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轮胎 韩泰 市场 消费者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