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祝大家新春愉快

2011年01月29日 01:39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0年悄然过去,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很高兴代表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通过慧聪汽车配件网带给大家新年的祝福。

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祝大家新春愉快

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山田昇

08年金融危机以来,电装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企业精简化活动,面向未来成长努力进行了管理改革。特别是在最有发展的中国,2010年对现地体制进行了强化,努力加强与中国现地自主开发品牌的合作关系。在不久的将来,期待符合中国客户需求的电装产品更多地搭载在中国自主开发的车辆上。

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作为12次5年计划的开始,2011年的汽车行业将受强劲的内需支撑保持增长,提高自主开发能力以及新能源、节能等环保型车辆引进的促进措施将进一步加强。电装将坚定地为自主开发做贡献,努力解决新能源及节能相关的课题。还有向售出车辆提供放心的零部件和服务也是电装最为重视的课题。电装作为扎根本土的企业,希望不断为实现良性循环的汽车社会做贡献。

在此,我代表电装中国全体员工祝各界朋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在工作上取得更大成就!也祝慧聪汽车配件网越办越红火。

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山田昇

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简介:

1949年12月,作为丰田汽车工业株式会社的零部件工厂之一的电装,从丰田集团独立分离出来,以1500万日元的资本金和1445名员工的规模,在日本爱知县刈谷市成立了“日本株式会社电装”,并开始了运营。如今,电装已发展到日本排名第一、世界顶级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集团公司,在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184家关联公司,集团员工数达120812名(2010年3月31日截止)。作为电装在中国的统括公司——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电装自创业以来,不断运用全球化经营的经验和专业知识,提供全新的解决方案。1994年,在烟台成立了第一家合资生产企业,经过10多年的事业拓展,目前在国内设有生产公司、销售公司以及技术中心等共计24家关联企业,建立了销售、售后服务体制和生产供应体制。电装集团在尊重地域文化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地有效利用地域优秀人才和资源,为了向广大用户提供满意的服务而共同努力。

公司经营方针:

在尊重地域文化的基础上,通过策划·实施电装在中国的投资活动,有效地整合中国的人才及资源优势,将中国作为电装重要的生产基地。同时通过销售电装的品牌产品、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中国汽车生产厂家及用户的需要。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 投资 有限公司 山田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