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美国天合荣获2010汽配十大跨国品牌

2011年05月20日 10:39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由慧聪汽车配件网举办的“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十大评选颁奖盛典”,于5月19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隆重举行。在此之前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十大评选已经成功的举办了五届,并且该活动也受到了来自各行各业人士的高度认可与赞许,并且也逐渐的成为了中国汽车配件行业最具权威且最具有依据性的商业评选活动。

获奖企业简介:

TRW汽车集团(TRWAutomotiveInc.)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安全产品系统开发供应商,十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TRW总部于美国密歇根州的Livonia,在全球27个国家有200多家生产和运营机构,员工约66000人,2007年全球销售额147亿美元。TRW在中国有14家企业,其中生产企业10家,对国内供应所有核心产品,包括制动系统、转向及悬架系统、乘员安全系统(安全带、安全气囊、方向盘)、集成车辆控制、驾驶辅助系统、安全电子、乘用车诊断设备、发动机零部件、紧固系统以及售后市场产品和服务。TRW亚太总部和亚太技术中心设在上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中国 汽车配件 系统 安全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