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德国大陆集团拟收购麦格纳电子雷达工程业务

2011年06月22日 06:36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德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大陆集团日前宣布,该公司正考虑收购麦格纳电子系统公司(Magna Electronics)位于德国奥托布伦(Ottobrunn)的雷达工程业务。该公司表示,此次交易预期于2011年7月1日起达成,这对提升大陆集团产品组合的竞争力,以及保持该公司在雷达感应系统业务的领先地位均有重要作用。

根据收购协议,麦格纳电子旗下位于奥托布伦的雷达工程业务今后将由大陆集团掌控,同时,该业务下属11名工程师亦将转聘于大陆集团。

大陆集团底盘及安全系统部被动安全与先进驾驶适应性系统ADAS(Advanced Driver Adaptive System)业务主管Andreas Brand博士表示:“在汽车驾驶辅助系统方面,大陆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供应商。通过与麦格纳电子系统的业务合并,我们在雷达领域的市场地位得到了巩固和加强。”

麦格纳动力总成(Magna Powertrain)兼麦格纳电子(Magna Electronics)总裁乔基姆·赫希(Joachim Hirsch)指出:“出售雷达工程业务使麦格纳电子能腾出更多的资源,并且能集中精力发展基于摄像头的汽车安全技术和安全系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麦格 雷达 业务 集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