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装子公司将于10月份启动生产

2011年07月01日 06:37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电装公司日前宣布,该公司全资子公司Denso East Japan Corporation公司将于2011年10月份启动部分生产活动,在日本福岛(Fukushima)县田(Tamura)工厂的部分场地内生产汽车空调系统。

日本3.11特大地震发生后,电装公司在与其附属公司Denso East Japan Corp协商后,将Denso East Japan位于日本福岛县田市的工厂租借予遇到生产麻烦的藤仓橡胶(Fujikura Rubber)公司使用。自今年4月起,该工厂成为藤仓橡胶生产橡胶产品的临时工厂。

据悉,藤仓橡胶将继续在该工厂进行生产活动,但是其生产安排将有所变化,以便为 Denso East Japan腾出空间,从而使其能够进行部分生产活动。

报道称,Denso East Japan的其他生产活动将在日本爱知县(Aichi Prefecture)西尾工厂(Nishio)继续进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生产 日本 工厂 公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