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合(TRW)称欧盟对其下属工厂展开反垄断调查

2011年07月13日 06:35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美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天合汽车集团(TRW Automotive Holdings Corp.)日前表示,该公司位于德国的部分安全系统业务部门上个月遭到了欧盟反垄断机构的调查。

天合汽车表示,该公司还收到了美国司法部的传讯。据了解,欧盟和美国相关的反垄断机构当前正就部分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可能存在的违反反垄断法事宜展开调查。天合称,调查常常会持续几年时间,并且可能会使企业承担巨额罚款。

该公司表示,目前上无法估计反垄断调查会对其财务状况造成多大影响,但是该公司将全力配合监管机构的调查。

上周,瑞典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奥托立夫公司(Autoliv Inc.)也表示,该公司旗下两家德国工厂遭欧盟委员会反垄断调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反垄断 天合 调查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