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托立夫上季度销售额利润呈两位数增长

2011年07月29日 00:35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奥托立夫上季度销售额利润呈两位数增长

盖世汽车讯 据汽车新闻网消息,零部件供应商奥托立夫今年4月到6月的销量和利润都呈现两位数增长,好于预期。

与去年同期相比,奥托立夫第二季度净销售总额(Consolidated Net Sales)增长了14%至20.61亿美元。有机销售额与4月份的预期相比增长了5%。据IHS(Information Handling Services)估计,全球轻型汽车产量将减少1%。

对于2011年第三季度,该公司预计有机销售额(Organic Sales,排除外购业务后公司内部销量)将增长约9%,综合净销售额增长约16%。预计本季度运营利润率约为10%。就全年而言,在不考虑正在进行的反垄断调查这一因素的前提下,目前的估计是,销售额增长16%,同时,有机销售额增长9%以上,营业利润率提高11%以上。

全球轻型汽车的生产由于受到日本地震的影响,其营业收入和税前收入下降了10%分别至2.05亿美元和1.85亿美元。净利润为1.46亿美元,大致没变,然而每股收益下跌了4%到1.54美元,这主要是流通股过多所致。

奥托立夫的营业利润率从去年同期异常高的12.7%下降到10.0%,但仍高于公司此前的预期值9%。运营现金流动达到1.32亿美元,在融资前则是4000万美元。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奥托 立夫 增长 销售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