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汽车零部件系统放弃IPO上市计划

2011年09月08日 00:33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印度零部件制造商Tata AutoComp Systems公司日前宣布撤销公开招股计划。

Tata AutoComp Systems去年已经向有关管理部门提交IPO上市计划,并且委托JM金融咨询有限公司、塔塔资本市场有限公司以及摩根大通(印度)负责发行新股票等事宜,但是由于印度市场比较萧条,今年7月份印度市场销量同比下降16%,据估计,印度本财年的销量增幅将减半。Tata AutoComp Systems公司日前宣布撤销该计划。

Tata AutoComp Systems是塔塔集团的一部分,塔塔持有其26%的股份,Tata AutoComp Systems生产一系列的零部件包括内外饰、发动机冷却装置、座椅、线束、电池、板料冲压、后视镜以及控制电缆等。菲亚特福特、通用、大众和利兰汽车等都是其主要客户。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塔塔 印度 零部件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