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装拟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最新技术

2011年09月09日 00:36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电装计划在本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其最新科技和产品。

此次法兰克福车展上,电装重点展示其驾驶舱模拟器“Resonance 2021”,该模拟器具有积极的方向盘系统,可以在即将发生撞车事故之前产生震动用以提示驾驶者,避免事故的发生。该系统还具有地图监控功能,为驾驶者提供路况信息,避免交通拥堵现象。不仅如此,该系统还具有信息导航系统,可以同驾驶者的私人电脑进行连接,在其外出旅行时提供必要的信息。

除了“Resonance 2021”之外,电装还将展示其它连接技术,比如远程控制器、传感系统、基础设施协作系统、智能手机连接技术,电装还将展示其串联螺线管起动机等最新科技成果。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法兰克福 系统 驾驶者 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