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森自控拟投资1亿美元在华建厂

2011年09月15日 09:02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江森自控公司(JCI)周三宣布,计划投资1亿美元在中国建设一座新厂,以生产使用环保启停技术的汽车电池。

此举是江森自控在华扩大生产的计划的一部分。该厂将为全球以及亚洲当地的汽车制造商供应产品,预计将于2013年初投产,到2015年每年将生产240万只启停电池。

江森自控表示,正在为新厂寻找几处可能的厂址,预计将于未来几个月内选定。

江森自控预计,到2015年全球启停汽车市场的规模将增至3500万辆。该公司计划未来4年内在全球范围投资5.2亿美元,以扩大启停电池生产,包括在德国投资2.8亿美元,在美国投资1.4亿美元,在中国投资1亿美元。

江森自控在德国的工厂目前每年生产1100万只启停电池。该公司还计划在美国增加680万只电池的产能。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江森 投资 电池 生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