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股价下跌伟世通在亚洲零部件市场仍处于强势地位

2011年09月28日 00:33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由于投资者担忧出现全球第二次经济危机,自今年7月末开始,伟世通的股价就开始大幅下跌,2011年9月23日,伟世通的股价已暴跌40%至43美元左右。

但是业内人士认为,这些放弃伟世通的投资者应该重新考虑,因为伟世通目前的全球销售额40%都来自亚洲,2005年时亚洲市场只占据了伟世通全球销售额的12%,这表明伟世通在新兴市场的增长潜力巨大。伟世通的其它资产,包括在中国和韩国的合资企业,股价至少可以达到85美元。

分析师认为,由于亚洲地区和空调控制系统的销售额增长速度较快,伟世通今年全年的收益或将达到81亿美元,每股3.80美元,2012年伟世通的年收益或将达到每股5.56美元,股价升高至80美元或者更多。伟世通对于其竞争对手如江森自控等具有巨大的吸引力,它们可能愿意按每股90美元的价格买进伟世通的股票。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伟世 股价 亚洲 销售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