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装欧洲总裁预期2015年实现销售额翻倍

2011年09月29日 00:34
来源:盖世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盖世汽车讯 虽然刚上任3个多月的时间,电装欧洲区总裁Yoshikazu Makino已经有了非常宏伟的计划和大胆的设想,他表示期望电装欧洲区业务在2015年实现销售额翻倍至68亿欧元(92.5亿美元)。

Makino表示,这个目标并不是电装总部的指示,而是他个人的愿望。他将通过扩大欧洲工厂的生产效率、激发员工的巨大潜力以及吸引更多人才加盟等方法实现这一目标。

Makino并不是电装欧洲区第一个大胆设想的总裁,他的前任Nobuaki Katoh曾在2005年放言5年内将电装发展成欧洲零部件供应商前5强,然而到2006年Katoh调低期望称只能进入前10强,2010年电装在欧洲排名第13,今年电装或无望成为欧洲零部件前10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欧洲区 欧洲 总裁 销售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