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有望2年内实现国产2013年投产新SUV

2011年10月11日 11:34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克莱斯勒旗下Jeep品牌CEOMikeManley日前表示,“如果我们找到了合适的合作伙伴而且也获得了批准,再过18到24个月后,Jeep品牌就能在中国实施本地化生产。”MikeManley还透露,今年9月份他已经和与菲亚特建有广汽菲亚特合资企业的广汽集团会谈,双方希望能在年内达成Jeep车型在中国本地生产的协议。

Manley表示,菲亚特和克莱斯勒联盟在中国已有广汽这个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因此Jeep品牌可以和中方商讨各种合作的可能性,如果能实现Jeep品牌的本地化生产,其销量将比现在成倍增长。

目前,Jeep品牌以纯进口车形式在中国销售大切诺基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自由客[综述 图片 论坛]和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等一系列车型。Manley表示,吉普指南者、自由客和牧马人是在中国本地化生产的自然之选。而且他还透露,Jeep品牌正在开发的一款比指南者和自由客更小的SUV车型,也适合在中国国产。该款SUV目前正在一个前轮驱动的菲亚特车型上打造,并将在2013年投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菲亚特 中国 牧马人 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