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龙汽车应用CDPF技术的柴油发动机使之更加环保

2011年10月28日 13:58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作者:黄文宣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世界知名的韩国双龙汽车从今年九月份开始已经重返中国市场销售。在双龙汽车首批导入中国市场的雷斯特[综述 图片 论坛]、爱腾[综述 图片 论坛]、享御[综述 图片 论坛]、新款柯兰多[综述 图片 论坛]等主力销售车系中,配备共轨直喷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占有了相当大的比例,这也是双龙汽车区别于其他品牌的最大特点之一。众所周知,柴油发动机车型具有动力强劲、燃油经济性好、可靠耐用的优点,而双龙汽车配备的新型柴油发动机更是通过应用技术在此基础上实现了更低的尾气排放,双龙汽车也因此而具备了优异的环保性能。

CDPF是催化型柴油颗粒过滤器(CatalyzedDieselParticulateFilter)的简称。是指安装在柴油汽车排气系统中,在DPF(柴油颗粒过滤器DieselParticulateFilter)载体表面涂有催化剂的能够过滤排气中颗粒物,并且能降低颗粒物氧化燃烧温度的装置。而颗粒物氧化燃烧温度的降低有利于颗粒物过滤器(DPF)内主动再生的进行,也就是有利于颗粒物过滤器(DPF)保持高效的过滤性能。正是由于CDPF这一技术的应用,双龙旗下柴油发动机车型全部达到了欧四排放标准,而新款柯兰多车型更达到了欧五排放标准。

通过先进技术的应用,使车辆实现更好的环保性能,从而降低对大气环境的影响,双龙汽车在车型设计过程中即积极承担了身为优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这也是目前世界范围内在汽车使用柴油发动机渐成趋势的过程中,双龙汽车始终处于先导地位的原因之一。配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采用CDPF技术的双龙汽车集动力强劲、经济适用、可靠耐用、环保性好的优势于一体,能够满足使用者更为广泛的需要,从而让中国消费者有更多选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双龙 柴油 颗粒物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