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看盘:汽车股活跃 比亚迪涨停

2011年11月01日 16:29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日早盘,汽车股表现活跃,比亚迪涨停。截至11:00点,汽车行业上涨1.50%,板块内53股上涨,18股下跌。比亚迪封于涨停,曙光股份、成飞集成、万向钱潮、黔轮胎A、福田汽车涨幅超6%,双钱股份、*ST盛润A、豪迈科技、亚星客车、中鼎股份、风神股份、青岛双星、一汽轿车等涨幅超过2%。

上证指数(000001)最新价:2470.021.770.07%股市直播资金流向市场雷达比亚迪(SZ:002594)最新价:25.142.2910.02%行情走势大单追踪资金流向最新研报公司新闻最新公告个股股吧优股预测龙虎榜申银万国[2.32-2.52%]指出,上周汽车整车跑赢大盘0.62个百分点,汽车零部件跑赢大盘0.75个百分点。汽车整体跑赢大盘,认为主要原因是,其一是,政策微调,有利于汽车基本面的回暖;其二是,汽车整体估值便宜,政策微调导致投资者寻找低估值的板块。

申银万国继续看好大中客车龙头公司及业绩确定增长的乘用车公司;另外政策微调,可关注超跌股的反弹。关注10月乘用车销量,若回暖程度好于市场预期,则优质乘用车及零部件公司估值将继续修复。整车看好上海汽车宇通客车;零部件看好华域汽车、中鼎股份、精锻科技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汽车 申银 用车 股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