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世通携手BAE研发汽车电子技术

2011年11月15日 09:24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作者:Anna Zhang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球领先汽车系统零部件供应商伟世通公司日前宣布已同英国宇航系统公司(BAESystems)签订了谅解备忘录,双方拟合力为汽车市场研发电子技术。

BAE系统公司在高级科学以及工程学方面具有非常先进的技术,而伟世通在电子解决方案以及系统集成方面首屈一指,同时,两者在开发终端客户信息系统电子接口方面都具有非常专业的知识。

BAE系统公司是全球领先的安全以及防卫系统供应商,在全球雇佣员工大约10万人,业务范围包括:飞机、军用电子、导弹、军械系统、电子产品以及系统集成、信息技术等等。

伟世通则是汽车行业的零部件供应商,四大主要业务包括汽车内饰、汽车外饰、空调以及电子系统。在全球27个国家设有工厂,雇佣员工约2.7万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系统 伟世 全球 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