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国政府要求 电装拟搬迁其广州增城分公司

2011年11月18日 08:30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作者:Anna Zhang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电装集团官网11月17日消息,电装拟搬迁其位于中国广州增城的广州电装有限公司DMGZ(GuangzhouDENSOCo.,Ltd.),新厂址还将设在增城,搬迁工作预期到2013年12月完成。

电装此次搬迁广州公司主要是应中国政府的要求,中国政府计划重新开发广州东部地区。电装拟借此搬迁公司的契机,将新工厂扩建至现在的1.4倍。

电装集团热管理系统业务高级执行总监AkioShikamura表示:“电装将借此搬迁工厂的机会,扩大广州电装公司在汽车空调系统、冷凝器以及散热器等方面的产能,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

广州电装公司新工厂的建设将于明年2月动工,2013年1月完工。对于此次搬迁公司和新建工厂,电装一共投资63亿日元(8,100万美元)。

电装集团目前在中国有9家工厂生产汽车空调系统以及相关组件,电装计划今年12月在中国长春再新建一家工厂生产汽车空调系统。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广州 增城 中国政府 工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