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德大使吴红波出席德汽车工业协会晚宴

2011年11月21日 08:43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11月17日,驻德国大使吴红波应邀出席德国汽车工业协会在柏林中国俱乐部举行的晚宴并致辞。德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席魏斯及德国汽车零配件业近170名代表出席晚宴。

吴大使在致辞中积极评价德国汽车业和汽车零配件业发展,表示高度发达、实施专业化分工协作的零部件业是德国汽车业经久不衰的重要原因。吴大使介绍了中国汽车市场和零配件业发展情况,指出中德合作对中国汽车业发展发挥了关键的推动作用,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及中国企业实施“走出去”战略,中德在汽车领域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德国企业在加大资金、技术投入,开拓中国中西部市场,发展电动汽车及加强本土化建设等方面加大努力,以更积极的姿态参与到中国市场发展之中,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是德国最大的行业协会之一,拥有整车制造、零配件、特种车辆等各类企业会员超过600家。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德国 中国 汽车 零配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