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特异轮胎西藏拉萨旗舰店正式开业

2011年11月30日 14:22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1月26日,固特异品牌授权零售网络中海拔最高的旗舰店在西藏拉萨正式开业。

新店的正式开业是固特异在中国的网络拓展战略上的又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继成都、四川和云南之后,固特异成功在西藏开设了第一家品牌零售店。固特异中国区总裁黄辕对公司的战略发展作了阐述:“近期,随着中国中西部地区的不断发展,消费者需求的主力已不仅仅局限于一、二线城市。汽车企业纷纷大力发展西部市场,并将其视为未来中国业务的全新战场。中国内陆市场的机遇不断涌现,我们也正不断努力,进一步拓展固特异的产品销售与服务网络,2011年固特异在中国西部地区的服务网络与去年相比扩大了35%。网络建设一贯是固特异的战略重点,高质量的网络得以确保我们能为该地区不断上升的需求提供一流服务。”

开业仪式上,当地交通运输厅、公安厅、公路管理局、运管局等单位的领导也出席道贺,并希望固特异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西藏广大地区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

由于西藏地区的路况,固特异拉萨旗舰店的备货主要以SUV轮胎为主,将占总货量的60%左右。而前期销售反映良好的固特异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系列中静音装甲轮胎也将成为固特异在西藏地区主推的产品。

位于北京西路的这家固特异旗舰店不仅销售优质的固特异产品,还将提供包括轮胎换位、动平衡,以及四轮定位等在内的各类服务,帮助车主保持良好的车况,并在拉萨市及周边范围开展道路救援服务。但由于西藏地域广大,目前该旗舰店的道路救援服务还仅限于拉萨市及周边,无法覆盖整个西藏。预计明年4月左右,固特异将在西藏的山南,灵芝,日喀则开设品牌零售店以满足西藏其他主要城市对固特异轮胎的需求。

目前,固特异全国各地已有900多家品牌零售店。在未来的几年中,西部地区以及二、三线市场将成为固特异分销与零售网络拓展的重点之一。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固特异 西藏 旗舰店 中国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