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在华绿色生产线投产

2011年12月05日 10:22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今年11月30日,引入集团最先进、自动化的生产线,以绿色科技打造的普利司通无锡三期工厂终于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

早在2010年,普利司通在华的四家轮胎工厂就已实现了产业废弃物的“完全零排放”。走进普利司通无锡工厂,仿佛走入了一个大花园:亭台楼阁、屋顶花园,郁郁葱葱的翠绿植被将厂房紧紧环绕。据工厂负责人介绍,公司在建设无锡工厂的初期就将“深受社区信赖、重视环境的工厂”立为建设根本。通过引进最新设备降低对环境的污染,同时大力推进清洁的生产工艺:锅炉燃料使用清洁能源液化天然气、车间里安装了脱臭装置等环保设备,有效降低了废气排放对社区的影响;安装COD在线监测设备对废水进行实时监控,厂区内工业用水与雨水回收净化后进行循环再利用。在加硫工序还特别设置了地下通风管道帮助加快散热,即使在炎热的夏季也能确保空气的畅通以及室内温度的控制。

除了硬件投入之外,普利司通不断将代表着集团最高生产技术的“绿色生产线”引入中国。2010年5月,“ECOPIA绿歌伴”在普利司通无锡工厂顺利实现量产,而在此次三期工厂中,搭载了集团最尖端技术,兼具便利性、安全性、环保性能的可缺气行驶轮胎也即将正式投产。

作为全球化品质管理体系的一环,普利司通无锡工厂自成立以来一直遵循着普利司通“全球化品质保证必备要素”。在普利司通集团旗下的47家轮胎工厂中,无锡工厂的生产管理品质已名列前茅,真正跻身于世界先进工厂的行列。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普利 工厂 无锡 集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