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迪上调哈曼信用评级至Ba1

2011年12月08日 09:00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作者:Anna Zhang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国际公司日前宣布,信用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已将其信用评级上调至Ba1,并将其投机级别流动性评级从SGL-2上调至SGL-1,评级前景为“积极”。

穆迪表示,上调哈曼的信用评级主要是因为,哈曼的信贷状况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并且具有强大的现金流动以及生成能力,哈曼推行的节约成本计划逐步实现节约成本4亿美元,穆迪认为哈曼有能力实现利润的可持续增长。

尽管全球经济动荡以及不确定性对汽车市场造成一定的冲击,但是哈曼目前的订单已满并且有145亿美元未交付的订单,这也是哈曼上调其信用级别的重要原因之一。

上周,信用评级机构标准普尔已将哈曼的信用评级从BB级上调一个级别至BB+,评级前景为“积极”,另外,标准普尔还将哈曼发行的无担保优先债券评级从BB-上调至BB级。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哈曼 穆迪 信用 普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