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托立夫亚洲区总裁明年退休 现任中国区总裁上马

2011年12月08日 08:57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安全系统供应商奥托立夫日前宣布任命GeorgeChang为新任亚洲区总裁,GeorgeChang接替的是GunnarDahlén的职位,GunnarDahlén将于明年7月退休。

George目前担任奥托立夫中国区总裁,在George的带领下,奥托立夫中国的销售额从2000年的1千万美元增长至今年的11亿美元。

George1964年出生于马来西亚,曾获马来西亚科技大学工程机械学士学位和爱丁堡赫瑞•瓦特大学硕士学位。1997年加入奥托立夫,担任奥托立夫亚太区采购经理,George将于明年4月1日上任奥托立夫亚洲区总裁以及奥托立夫总公司的副总裁,同时将加入总公司的执行委员会。

现年65岁的GunnarDahlén已在奥托立夫工作23年之久,Gunnar是奥托立夫东南亚地区的第一位总裁。

奥托立夫在亚洲设有28家工厂,雇佣1.3万名员工,奥托立夫亚洲期望今年的销售额突破24亿美元,占据奥托立夫全球总销售额(80亿美元)的30%。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奥托 立夫 亚洲区 总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