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纳收购蒂森克虏伯巴西汽车系统公司

2011年12月09日 08:49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作者:Anna Zhang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据美通社消息,麦格纳国际公司旗下的卡斯马国际公司日前宣布,已完成收购蒂森克虏伯巴西汽车系统公司TKASB(ThyssenKruppAutomotiveSystemsIndustrialdoBrasilLtda)。

TKASB主要生产汽车底盘系统组件和模块,主要客户包括福特菲亚特雷诺日产本田以及标致等。卡斯马国际已收购其所有的业务,包括其在巴西的四家工厂。TKASB在巴西的四家工厂一共雇佣770名员工。

此次收购TKASB将使卡斯马成为南美地区金属锻压以及底盘系统领先的供应商,进而有利于巩固和扩大其在全球市场的地位。

麦格纳国际公司目前在南美地区设有9家生产厂、2家研发中心,雇佣员工大约3,650人。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麦格 巴西 克虏伯 蒂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