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IN音质风 宝马改装德国零点发烧级音响

2011年12月09日 09:17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昨日,广州东明汽车音响联盟钟仔店来了一位客人,全身武装的都是德国零点Hi-End级的器材,后尾箱幽蓝色的灯光,吸引了不少的看官,到底是什么毒物能如此迷倒众生呢?360汽车网的记者对此音响系统进行了一段实拍,在了解该系统的搭配时,更多的是可以了解德国零点这一音响品牌,其Hi-Fi程度是否超出想象。宝马音响改装之主机篇

这是一款银色的宝马525Li,据介绍,车主是专程从广西赶来的,看来拥有一套好的音响系统并不容易啊!先总得来介绍一下音响器材的搭配情况,主机采用的是先锋DEX-P90RS,被评为音响界的第一CD旗舰播放器。前声场的喇叭均为德国零点,高音单元为零点的新品GZPTReference28,中音单元为四寸的GZPMReference100,低音单元为GZPK160K,中、高音单元由功放GZPAReference4主推,低音单元由GZUA22255SQ功放推动。超低音是德国零点的GZPW12Limited,全球限量555只,主推功放为零点的GZPA1.10000SPL-HC。

主机先锋DEX-P90RS,凭借其拥有领先的技术、高音质的重播还原效果,在音响改装市场被评价为第一CD旗舰播放机。机壳采用拉丝处理效果,润滑舒适手感极佳。而且一直保持着先锋特有的简洁风格,其操控性非常方便。这款主机配有一个功能强大的遥控器,除了有常规的曲目选择、音量大小的调节外,还可以单独进行喇叭单元调较(包括像位、EQ、电平、分频网络调较);电子分音,拥有31段均衡(GEQ)等,可以较正频段。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德国 单元 音响 宝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