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首款可缺气行驶轮胎实现量产

2011年12月13日 08:29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2月初,普利司通无锡工厂内传来喜讯:搭载了普利司通集团最尖端技术,兼具安全性、环保性、便利性的第一条中国制造的可缺气行驶轮胎正式下线。同时,中国1号可缺气行驶轮胎也将作为普利司通无锡工厂成立以来的第2000万条轮胎产品而载入工厂史册。

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大田康表示,中国是普利司通最为重视的发展市场之一,实现国产化的12年间,在“以最高品质贡献社会”的企业理念指引下,一直秉承“将最好的产品带到中国”的经营方针,不断推进集团先进的产品生产线落地中国工厂,给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便利和选择。据了解,截至目前,普利司通在华乘用车商品体系四大主力品牌家族——搏天族、泰然者、动力侠、绿歌伴均已实现国产。随着可缺气行驶轮胎的量产,预示着越来越多的普利司通最前沿轮胎技术将在中国市场生根发芽。普利司通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消费者多元化的产品需求提供有力支撑,推动中国汽车产业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普利 中国 轮胎 工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