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全铝发动机连获“世界十佳发动机”

2011年12月15日 09:07
来源:慧聪汽车配件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兼具澎湃动力和卓越燃油经济性的克莱斯勒PentastarV-6全铝发动机,再次被Ward’sAuto评选为2012年“十佳发动机”这款强大的V-6全铝发动机已被应用于全新Jeep®大切诺基、2012款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及克莱斯勒300C等SUV和轿车上

配合全新的8速变速箱,搭载这款3.6升V-6全铝发动机的克莱斯勒300在高速公路路况下的燃油经济性可达31MPG(约合7.58L/百公里)采用全新动力的2012款JEEP®牧马人能效提升40%

美国的权威杂志《Ward’sAuto》每年都会举办“世界十佳发动机”评选活动,经过《Ward’sAuto》评选出的发动机都堪称经典,目前它几乎是对世界发动机的最高奖项。继去年荣获Ward’sAuto“十佳发动机”称号之后,今年克莱斯勒旗下3.6升PentastarV-6全铝发动机再次赢得权威认可,将2012年“十佳发动机”称号收入囊中。

“每年,《Ward’sAuto》都会对领先行业的发动机技术进行评定,克莱斯勒公司出色地展现了这款3.6升PentastarV-6全铝发动机的广泛适用性,它在表现出更强大动力的同时,提供了更卓越的燃油经济性以及更低的排放。”《Ward’sAuto》的编辑DrewWinter对这款发动机赞誉有加。

去年,3.6升PentastarV-6全铝发动机首次应用于全新Jeep®大切诺基[综述 图片 论坛],使其动力表现傲视同侪,燃油经济性显著提升,再次树立了全境界SUV的动力标杆。今年上市的2012款Jeep®牧马人,同样搭载了这款高性能发动机,这套动力系统为新款牧马人的燃油经济性带来质变的提升。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85马力,扭矩达347牛•米,这一数据较之前分别提升了40%和10%。

PentastarV-6全铝发动机广泛适应于克莱斯勒公司旗下的多款前驱和后驱车型,除了SUV,新的克莱斯勒300和道奇Charger车型也使用了这款V-6发动机。同时还搭配了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器,这一动力组合在高速公路路况下,可提供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31MPG(约合7.58L/百公里)的惊人表现。

“自去年PentastarV-6全铝发动机投入使用以来,我们已经在超过90万辆前驱及后驱轿车,SUV以及多功能车上使用了这款发动机。”克莱斯勒集团副总裁及电气化动力系统和推进系统的工程负责人BobLee表示。“我们正致力于采用更具前瞻性的技术,使PentastarV-6发动机能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更出色的动力性能。”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发动机 克莱斯勒 牧马人 经济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